鸡肉炒刀削面

原神乙女作者,可以叫我炒面( ´▽`)

【绫荧】泡温泉,泡到家主大人身上了怎么办(下)103

“要不要请大夫再来看看,有什么办法能够缓解?”绫人抚摸着荧的手,心疼地问道。


“没事,其实比之前好一些了。”荧连忙摆手道。


“之前……”绫人似乎抓错了重点。


“之前也还好啦。”荧无奈笑道,“我在须弥有很多朋友,他们都很照顾我。”


望着眼前还在安慰自己的荧,绫人轻轻摸了摸在烛光映照下,她暖黄色的发窝。

 


玄窗外的月光下,波光粼粼的水面间,命运的航船终于再次相遇。融化的蜡滴旁,是紧紧相偎的二人。


“这两个月来,你经历了什么,我都不敢想。之后让我来照顾你吧……”

 


晚上睡前,绫人坐在桌前批改公文,荧则是在看绫人为她准备的一本八重堂新出版的轻小说。


这小说……荧看得脸红心跳,感觉心咚咚个不行。


她觉得自己不能再看了,深吸一口气把书合上。


“准备睡了吗,要不要熄灯?”绫人抬头望向荧。


“不急。”


“稍等一下,就快看完了……”


绫人微笑着继续看起面前的公文。男人修长的手指正握笔快速书写着什么。他认真工作的模样,自己并未见过,好像只是在和他讨论柊千里和九条廉治联姻问题的时候,才略见一二。

 

救命,心跳得似乎更厉害了。


看完了公文,绫人抬起头,发现荧也正望向他。绫人的眼中立即浮现出笑意。荧连忙收回了目光……



熄灯后,暗色的床榻上,荧趴在绫人肩头,任由他轻蹭自己的脸颊。

 

黑暗的夜色中,船廊的灯光穿越过门扉,形成浅金色的边框,其中能隐隐望见,面前人儿清亮如梦的眸子。


“这两天,我总好像在做梦一样。”


他温和的嗓音好似一首未闻许久的摇篮曲,荧也觉得自己也如处梦境。


“这不是梦对吗?”绫人睁大了眼睛,认真望向荧。


荧轻轻摇了摇头,朝绫人温柔一笑。


“可是荧就像一团梦一样。”绫人再次将荧紧紧抱在了怀中。


“我总怕握不住你,抓不到你……请不要离开我好吗?”


望着荧有些复杂的眼神,绫人轻缕着荧耳边的发丝。


“我知道荧也许有一天需要离开。离开稻妻,去寻找亲人。但哪怕离开了,能否时不时寄一封信,让我知道你在哪儿也好。”


“好。”荧将下颌垫在绫人肩头,轻声道。


“太好了,这样就好,这样就好……”

 


旅途的暗夜中,有什么点亮了心中的灯火。


绫人的手掌是那样温暖,在自己周身如蝶舞般翩迁。


酥麻的感觉不断蔓延,仿佛触碰了雷种子。想要逃避,却又莫名舒适。


哪怕只有一瞬也好,请让我沉溺在这温暖的梦中吧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8)